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08:50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08:53

hqiuyue 发表于 2007-12-4 12:03

公司会不会不招女生的呀?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13:15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12-4 15:38

公司人力资源部或者行政部招人么?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15:43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12-4 15:47

回复 26 的帖子

谢谢!

cooli517 发表于 2007-12-4 17:14

明年的目标...电信

hqiuyue 发表于 2007-12-5 12:09

公司有没有什么职位比较适合女生的呀?技术方面的职位?谢谢!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5 12:31

gpdi-data 发表于 2007-12-5 17:01

明日中大,华工的研究生过来面试.......
听讲有几个女的......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5 18:36

HI,师兄~非应届可以去么?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5 20:23

wanna123 发表于 2007-12-6 08:45

师兄,要英语很厉害嘛?面试用英语的嘛?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6 10:25

多谢师兄~很受用的说~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6 10:28

wanna123 发表于 2007-12-6 12:01

谢谢师兄!努力去试试!

mamatalo 发表于 2007-12-6 21:44

恩,一定去试试看。。

[ 本帖最后由 mamatalo 于 2008-3-11 19:53 编辑 ]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6 22:34

hqiuyue 发表于 2007-12-6 22:39

谢谢师兄 我也要努力试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