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08:50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08:53
hqiuyue
发表于 2007-12-4 12:03
公司会不会不招女生的呀?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13:15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12-4 15:38
公司人力资源部或者行政部招人么?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4 15:43
我是猪排
发表于 2007-12-4 15:47
回复 26 的帖子
谢谢!
cooli517
发表于 2007-12-4 17:14
明年的目标...电信
hqiuyue
发表于 2007-12-5 12:09
公司有没有什么职位比较适合女生的呀?技术方面的职位?谢谢!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5 12:31
gpdi-data
发表于 2007-12-5 17:01
明日中大,华工的研究生过来面试.......
听讲有几个女的......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5 18:36
HI,师兄~非应届可以去么?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5 20:23
wanna123
发表于 2007-12-6 08:45
师兄,要英语很厉害嘛?面试用英语的嘛?
wool王
发表于 2007-12-6 10:25
多谢师兄~很受用的说~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6 10:28
wanna123
发表于 2007-12-6 12:01
谢谢师兄!努力去试试!
mamatalo
发表于 2007-12-6 21:44
恩,一定去试试看。。
[ 本帖最后由 mamatalo 于 2008-3-11 19:53 编辑 ]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7-12-6 22:34
hqiuyue
发表于 2007-12-6 22:39
谢谢师兄 我也要努力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