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kzjh
发表于 2007-12-3 14:14
12.4号中大的招聘会在哪里举行的?
我有12.4号中大招聘会的门票!上面写的是中大南校区!在此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就是大学城校区还是海珠区哪里!有人知道的麻烦留言告诉我一声!谢谢...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3 14:16
海珠区中大
英东体育场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3 14:30
晕,肯定是海珠区啦
gmkzjh
发表于 2007-12-3 17:03
坐3线可以到是不是?
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7-12-3 17:17
是。
地鐵也到。
fengyou
发表于 2007-12-3 18:42
坐地铁到中大站吧
gmkzjh
发表于 2007-12-3 19:16
谢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