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kzjh 发表于 2007-12-3 14:14

12.4号中大的招聘会在哪里举行的?

我有12.4号中大招聘会的门票!上面写的是中大南校区!在此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就是大学城校区还是海珠区哪里!有人知道的麻烦留言告诉我一声!谢谢...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3 14:16

海珠区中大
英东体育场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3 14:30

晕,肯定是海珠区啦

gmkzjh 发表于 2007-12-3 17:03

坐3线可以到是不是?

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7-12-3 17:17

是。
地鐵也到。

fengyou 发表于 2007-12-3 18:42

坐地铁到中大站吧

gmkzjh 发表于 2007-12-3 19:16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4号中大的招聘会在哪里举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