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_A 发表于 2007-12-3 16:13

请教试过松下电工面试的jjgg

请问松下电工的面试是怎样的?要做什么准备?

有师兄师姐在松下电工工作吗?请问环境如何?

WEI_A 发表于 2007-12-4 22:27

没人理我

rok100000 发表于 2007-12-5 12:20

是不是广州松下电工?广州开发区那个?
面试很恐怖,5,6个曰ben人再加两个翻译一起同时面试3个人,轮番攻击(都是曰ben人问话)~
还记得上午是笔试,午饭过后就面试~
笔试有英文翻译,还有专业知识,关于电路板的知识.
其中还有化学专业问题,关于铝箔片,铜,树脂之类的东西~
待遇嘛,试用1800,包住包中午饭.转正2300.
印象中是这样~好久了,一年多以前的事情了...

mfov 发表于 2007-12-5 12:54

WEI_A 发表于 2007-12-5 20:29

我今天早上去了,也没楼上说的那么恐怖吧!
我没试过笔试,直接面试的,去广州万宝工业基地的松下电工.聊了大概半小时有多,一个人对4个,其中两位中国人,一个曰ben人,再加一个翻译.谈话时我们的气份很轻松,而且那些面试官给人感觉很亲切.我的感受是公司很注重你的性格,和跟别人的沟通能力.
以上是我的经验,希望对后来者有用.

缘分天空 发表于 2007-12-5 21:03

工资是多少,我有投简历,没有收到面试通知

WEI_A 发表于 2007-12-6 11:31

好幸运啊,昨日(5号)面试时面试官说一周内给通知,没想到今早就有回复了,说要进行性格测试.
至于六楼的兄弟提的问题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投的职位不同吧.所以耐心等等拉,加油啊~~,待遇3楼的师兄(姐)讲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试过松下电工面试的jj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