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讲会谁去?
去的兄弟姐妹回来可要把主要信息贴上来啊!谢谢拉!网易新闻,我的目标! 你干嘛不去啊? 去的兄弟姐妹回来可要把主要信息贴上来啊!谢谢拉! 我去了,感觉还不错!基本上就是宣讲会邀请函里提到的内容,还有笔试时间是12月10号,面试是11号!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填职位问题,就是“请问你为什么选择网易新闻?”?有的人有收到邮件通知要求更新简历,就是叫你填那个职位问题,我没填怎么没收到的?而且我的申请表“已处理”!汗! 今天我也去了,基本情况和楼上的差不多,关于那个“为什么加入网易新闻”我收到啊,可能网易漏掉你的了吧 怎么广工没多少人投网易新闻的吗?好像没什么人关注 原来是10号笔试啊?晕啊,我还以为明天,网站说是明天的呢!害我伤心了一晚,到现在没有收到通知呢! 我都有投啊!等着笔试吧~~~应该不会又bs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