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哪个学校的,有这么牛??
吹水!!!
车,
你说是100%都可以啦....
看什么OFFER...
质量才是最重要,...
就知道吹!LJ!
真诚祝贺!!!
来个小插曲,OFFER不等于就业。
毕业前的一个月,当时我们班的就业率在某一天的早上是35%左右,到了那天傍晚,就业率就100%了。
超,又不敢说哪个班!!
sb来的,
吹吧你~~~你报上专业来
晒什么晒....
超、超····
好厉害呀!
说说是什么专业
lz 唔使甘挂 麽都唔讲就50% bs bs
明白了,全部人都拿到半个offer。。。。。。。。
拿到offer没什么了不起啊,我就拿了两个,不过都不签而已!
我还没有拿过,不过快了吧
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