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者 发表于 2007-12-7 18:44

请问是哪个学校的,有这么牛??

pala06 发表于 2007-12-7 18:44

吹水!!!

盛开的水花 发表于 2007-12-7 18:55

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7-12-7 18:59

车,
你说是100%都可以啦....

ufotime 发表于 2007-12-7 19:44

看什么OFFER...
质量才是最重要,...

tiger86 发表于 2007-12-7 19:45

就知道吹!LJ!

jmsms 发表于 2007-12-7 19:47

真诚祝贺!!!

来个小插曲,OFFER不等于就业。
毕业前的一个月,当时我们班的就业率在某一天的早上是35%左右,到了那天傍晚,就业率就100%了。

FBI联邦密探 发表于 2007-12-7 20:01

超,又不敢说哪个班!!

visons 发表于 2007-12-7 22:02

sb来的,

病毒控制 发表于 2007-12-7 22:45

吹吧你~~~你报上专业来

zzdny 发表于 2007-12-7 23:22


晒什么晒....

FBI联邦密探 发表于 2007-12-8 13:37

超、超····

小水水 发表于 2007-12-8 15:58

好厉害呀!

liuyun 发表于 2007-12-8 16:30

说说是什么专业

bingshui012 发表于 2007-12-8 18:08

lz 唔使甘挂 麽都唔讲就50% bs bs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7-12-8 22:16

明白了,全部人都拿到半个offer。。。。。。。。

fuzuolin 发表于 2007-12-8 23:08

拿到offer没什么了不起啊,我就拿了两个,不过都不签而已!

keyo 发表于 2007-12-9 17:29

我还没有拿过,不过快了吧

huanglf 发表于 2007-12-9 18:37

强啊

ZGDWSJ 发表于 2007-12-9 19:1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贺:全班50%拿到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