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caicai 发表于 2007-12-7 15:40

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请问各位有无去过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笔试还是只是面试,待遇如何?

急~~~~请去过的同学说一下!!!!

raycaicai 发表于 2007-12-7 15:48

自己顶一下,明天就要去啦,去过的就冒个泡吧

raycaicai 发表于 2007-12-7 23:3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