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raycaicai
发表于 2007-12-7 15:40
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请问各位有无去过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笔试还是只是面试,待遇如何?
急~~~~请去过的同学说一下!!!!
raycaicai
发表于 2007-12-7 15:48
自己顶一下,明天就要去啦,去过的就冒个泡吧
raycaicai
发表于 2007-12-7 23:3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面试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