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8 06:50

深圳企业接收乙携汇总

深圳企业接收乙携汇总
更多接受和限制乙携企业文章 来自本硕博应届生人才网 http://www.2007job.com/


深圳市龙华镇大浪英泰工业区的通铭五金厂不要体检
深圳市奇诺光瑞科技有限公司(美资),就是离市区远
深圳丽港鞋业有限公司---百丽、她他、天美意女鞋的生产工厂,小三阳可以接受,大三不行!

目前在深圳就职,做自动化,工业控制行业,深圳的自动化公司很多都不体检,因为好多自动化公司都在关内,且都不大。
深圳中兴收小三阳+DNA阴
深圳艾默生雅达电子有限公司   可以接受小三,DNA阴,肝功正常
深圳日立环球存储技术公司要小三+DNA阴,说是参照深圳市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
腾讯QQ:北大医院,体检表交给医院,由医院通知公司;接受小三 DNA阴性 这是2006年的信息,请供参考.而此后又有听说HBV携带都不要. 目前为止尚未听说有小三战友是自己体检而被QQ接受的,我建议你可以打匿名电话去咨询
深圳普连技术(TPLINK)明确不拒绝肝功能正常的大、小三
FOXCONN我过了!想去的都去试试吧!我验证了)
只要每一个战友努力,胜利才是自已的!!!前两周,自已的钱包及人民币和身份证(在家叫老妈办了个临时的,还不知行不行)被偷了,还是找女友借了50捐了(体检费还得找她,但她一直支持我)生活更难过了,但是如果不捐我明天的日子会更难过!!!今天晚上18:00得到短信通知OK(小三肝功正常)!但真不知大三行不行,我们还需努力
深圳金碟公司入职体检   小三阳,肝功能正常,HBV-DNA为阴性是接受的,只是到时候你要加检一份DNA报告.其实金蝶公司在对待HBVER这一块还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我亲眼看到一位小三,DNA阳的战友进入了KD,当时她只是到东湖医院找门诊部的钟主任开了份可以工作的证明,KD就愿意接受她了,在去年的环境来说,KD这样做,非常开明,值得尊敬

中兴小三加DNA阴可以,大三不明确

万科地产,小三阳、肝功能正常、dna阴性,肯定可以;其余情况不详。hr的说法是,与**体检要求一致
华为\康佳,亲临体检,不拒携带者。2007-8-19   
华为和康佳不拒携带者,已验证。   
华为还是会查两对半,有人说华为不查两对半,实际上是查的。据可靠消息,有在华为的同学说,大三阳华为今年也要了。华为的工作比较辛苦,每天加两三个小时班是很常见的,如果你身体够好的话,来华为吧。不过,在华为的话,生活比较枯燥一些,因为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本科生起始月薪大概是4K-5K左右。   
同学毕业了分到康佳后如是说:康佳体检不过没有任何必要作弊。不拒大、小三阳。康佳工作很轻松,每天8小时基本没加班,还能经常提前下班,每周工作5天。本科生起始月薪大概3K-3K5。   
华为和康佳的产品应该多多支持!
   
康佳,家电企业,只要肝功正常就行。技术人员月薪本科3000左右,硕士4500左右,转正后分别加1千以上。另外每人每月含近300块钱的伙食补助。每年年底有5000以上的年终奖(第1年5000,以后看个人表现增加)工作轻松。
深圳普连技术TPLINK明确不拒绝肝功能正常的大、小三。而康佳是这样的,如果你是毕业生且已和康佳签约(康佳总部,分部不清楚),那么肝功能正常的大、小三应该是不会被拒的。因为今年已经有成功的例子了。。但如果你是社会应聘的话,可能大三会有点麻烦。
         
因为大家知道校园应聘和社会应聘还是有区别的。校园应聘,企业会大多会考虑到刚出校门的毕业生的前途,所以即使查出你有HBV携带,也不会拒绝你。另外,这两个公司我都应聘过,感觉HR很有人情味。我在网上搜索了关于从康佳走出的员工对康佳的评价,很少有人离开了康佳后还说康佳的坏话,也进一步证实了康佳是个有人情味的企业

鞋底 发表于 2007-12-8 10:29

帮顶~~

[ 本帖最后由 鞋底 于 2007-12-8 10:43 编辑 ]

楼顶居民 发表于 2007-12-8 11:47

帮顶,希望有更多人性化的企业

零度火焰 发表于 2007-12-8 15:00

大学生群:7479372,这里全部是受压迫的战友,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加入交流自己找工作的经验,也可以把自己受拒的经验向战友倾诉!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9 08:16

希望有更多人性化的企业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9 16:58

绝对支持这样的企业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9 23:43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0 00:22

DDDDDDDDDDDDDDD

pala06 发表于 2007-12-11 18:26

好贴
要顶起来
支持更多人性化的企业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3 20:54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5 03:20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5 18:25

sufei 发表于 2007-12-15 19:37

楼上不厚道,这么多纯表情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7 14:57

原帖由 pala06 于 2007-12-11 18:2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贴
要顶起来
支持更多人性化的企业

guyaoxiong 发表于 2007-12-18 18:39

顶顶顶顶顶顶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9 08:33

heheeee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19 21:39

ddddddddddd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20 12:36

zhaogongzuo 发表于 2007-12-21 16:07

ding408706 发表于 2007-12-21 23:27

值得我们支持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企业接收乙携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