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xiancai 发表于 2007-12-10 21:35

收到羊城晚报复试的出来一下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10 22:15

估计很多都没了啊

loseinlight 发表于 2007-12-10 22:17

下星期一下午三点十五分,楼主你呢?

guoxiancai 发表于 2007-12-10 23:31

和你一样。下周一三点十五分。难道是群面?
我QQ:396297980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2-10 23:57

GX老财~~~

290738464 发表于 2007-12-13 12:37

什么通知的?我是上个星期面试的.现在没有收到复试的通知

starbegin 发表于 2007-12-13 18:57

5点的~~~

guoxiancai 发表于 2007-12-13 20:56

电话通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羊城晚报复试的出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