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xiancai
发表于 2007-12-10 21:35
收到羊城晚报复试的出来一下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10 22:15
估计很多都没了啊
loseinlight
发表于 2007-12-10 22:17
下星期一下午三点十五分,楼主你呢?
guoxiancai
发表于 2007-12-10 23:31
和你一样。下周一三点十五分。难道是群面?
我QQ:396297980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7-12-10 23:57
GX老财~~~
290738464
发表于 2007-12-13 12:37
什么通知的?我是上个星期面试的.现在没有收到复试的通知
starbegin
发表于 2007-12-13 18:57
5点的~~~
guoxiancai
发表于 2007-12-13 20:56
电话通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