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b20020326 发表于 2007-12-13 20:26

高分子专业

高分子专业的找到工作的有多少
高分子专业的找到工作的有多少,月薪多少,参考参考!!!

曾国藩之后 发表于 2007-12-13 22:52

俺高分子的,估计就那么一点点而矣吧

250003137 发表于 2007-12-14 11:46

还可以,好的拿到几个OFFER,最高的都有2700,试用期

zsdbuickzyh 发表于 2007-12-14 12:00

不行啊

hrb20020326 发表于 2007-12-14 21:58

看来前景不容乐观啊!!!!!!!

hrb20020326 发表于 2007-12-14 21:58

看来情况不容乐观啊!!!

250003137 发表于 2007-12-14 22:52

我是高分子,大四,我们班有签银禧研发部门,该部门在华工招研发人员只招研究生,还有两个签了比亚迪,两个银禧,还有我,准备签金发........所以师弟不用担心,高分子就业前景一片光明!

janlin 发表于 2007-12-14 23:09

LS的师兄举的例子跟个人能力和实力有很大关系吧,跟专业问题关系会有那么深吗?

250003137 发表于 2007-12-14 23:13

都重要,除了学习课本外,社会活动或是科研项目很重要,还有个人的综合能力......师弟师妹好好努力啦,坚信我们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的学生(简称高材生)是强势的!

janlin 发表于 2007-12-14 23:23

好似广工的本科生基本好少人有做科研项目的,,,企业面试会很看重这一点吗?

janlin 发表于 2007-12-14 23:24

顺便问下师兄是几班的?今年总体情况乐观否?

250003137 发表于 2007-12-14 23:47

成绩好+社会经历+英语六级+口语=找到好工

hrb20020326 发表于 2007-12-15 23:13

月薪多少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分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