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enny 发表于 2007-12-13 21:47

汇丰的同学请注意!!!

下周就要见jackson啦,我总结了以下一些问题,希望各位参加了汇丰面试和拿到了汇丰offer的同学能给me一点指示。
1)
有无打算考研?为什么不考研?
2)最早什么时候能上班?
3)
Career Plan.
4)project experience

      另外请问签约了汇丰it的同学都是甚么时候开始上班的?在面试时,jackson提到甚么时候可以上班的问题时,如果说的时间比较晚(2月份之后的),是不是jackson会所服你2月份去实习的?那我应不应该顺应jackson,还是坚持自己的意见?
      希望收到offer的同学给点面经,谢谢!

[ 本帖最后由 cj.penny 于 2007-12-16 19:33 编辑 ]

BMDHP 发表于 2007-12-13 21:49

同求....

海上飞洪 发表于 2007-12-13 21:59

上星期面试时:
第1,2,3问题都问了
第4问题是问我为什么要做那个项目?
至少实习时间,我填3月,他就会问我为什么是3月,而不选择2月?
另一个问题:有没有参加过他们的校园宣讲会?有的话对宣讲会哪些东西印象深刻?
再另一个问题:进了公司能做什么?如何做?

Teson 发表于 2007-12-13 22:55

问我考不考研时我说考,他会追问你对考研和工作如何选择,根据自身情况实话实说就可以了。
我申请实习填3月份入职的,最后因为考研的关系余生说我应该填7月份入职~~~~
最后收到的offer是SAP的。

sunly 发表于 2007-12-13 23:20

3楼星期几面的,收到消息没有

cj.penny 发表于 2007-12-14 09:53

请问投了intern收到offer的同学,都是二月中旬开始实习吗???

mingfor2004 发表于 2007-12-14 10:32

用英语问的问题多吗?比例占多小?

manantrf 发表于 2007-12-14 17:00

海上飞洪 发表于 2007-12-14 17:45

原帖由 海上飞洪 于 2007-12-13 21: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星期面试时:
第1,2,3问题都问了
第4问题是问我为什么要做那个项目?
至少实习时间,我填3月,他就会问我为什么是3月,而不选择2月?
另一个问题:有没有参加过他们的校园宣讲会?有的话对宣讲会哪些东西印象深刻?
再 ...


5,6号面试的人,已经收到拒绝信了

cj.penny 发表于 2007-12-14 19:28

请问投了intern收到offer的同学,都是二月中旬开始实习吗???有intern3月份之后实习的吗?投了sap 收到offer的同学甚么时候要签三方?

cj.penny 发表于 2007-12-15 00:12

没有项目经验,只做过课程设计的话,有无必要把课设说成是两三个人做的项目?还是照实说??

Wonderful菲 发表于 2007-12-15 01:02

我是一月底实习,不过不是jackson面的。。。

cj.penny 发表于 2007-12-15 18:20

请问投了intern收到offer的同学,都是二月中旬开始实习吗???有intern3月份之后实习的吗?投了sap 收到offer的同学甚么时候要签三方?另外强烈建议建一个广工汇丰q群!!

cj.penny 发表于 2007-12-16 19:33

请问投了intern收到offer的同学,都是二月中旬开始实习吗???有intern3月份之后实习的吗?投了sap 收到offer的同学甚么时候要签三方?另外强烈建议建一个广工汇丰q群!!

eleven3204 发表于 2008-1-7 18:30

inern不一定是3月份实习,我们隔壁班的这个月底就要去实习了
投sap的,签三方是在收到offer后的两个星期,可以跟公司沟通下咯~

longtrue 发表于 2008-1-18 19:52

我是3月实习的,3份实习的应该也挺 多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汇丰的同学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