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shun 发表于 2007-12-14 19:34

长青你签吗?

试用期三个月1700元/月,实习期三个900元/月,转正后睇表现。招聘信息中说的2500元/月,是指全国前10%的重点院校本科。
每周工作6日,无加班可言亦即无加班费,工作做不完自己加班(无钱收)
实习期间包食住;试用期和签约后包住,食方面中午1元,晚餐2元。
你会签吗????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2-14 19:46

“全国前10%的重点院校本科。”
他BS我们,那我们也BS他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0:03

不签,我不介意钱少,但我介意有差别,更介意不真实的公司,严重鄙视隐瞒事实的公司,你要是签了你敢说你叫什么名字吗?别让我遇上你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0:13

你要是签了请你说出你叫什么名字,我连你一起鄙视

kenlee 发表于 2007-12-14 20:22

楼上,传说中的粪青?

sufei 发表于 2007-12-14 20:23

听说华工的2500,广工的1700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0:27

对,这种差别是无法接受的,说出你叫什么名字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2-14 20:33

原帖由 sufei 于 2007-12-14 20: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说华工的2500,广工的1700
去年的那个什么现代精密模具
广工的比华工少500,大家就受不了了,全广工的人都拒签了
今年这个差800,真无语
还没上班就先分了等级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2-14 20:40

我靠!!!我们全广工的人都应该bs长青!!!华工有能力,难道我们没有吗???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0:42

不就是高考的时候比人家多考了几分吗?是骡子是马大家牵出来溜溜,如果我输了我心服口服,但是还没看能力就搞差别是无法忍受的。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呢!!别让我知道你签了,找人打你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2-14 20:43

广工很多都BS长青,不过华工的也一样啊,很多都BS他,这是公司的问题!

sufei 发表于 2007-12-14 20:54

原帖由 samebank 于 2007-12-14 2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就是高考的时候比人家多考了几分吗?是骡子是马大家牵出来溜溜,如果我输了我心服口服,但是还没看能力就搞差别是无法忍受的。你还没说你叫什么名字呢!!别让我知道你签了,找人打你
不用这么激动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0:55

楼主快出来给个说法啊,难道你想躲起来偷偷跑去签了??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0:57

我本来是个斯文人,但是我实在无法容忍你这种人,一点原则都没有,丢我们学校优秀大学生的脸,你再问你,你叫什么名字??我自己来打你

spice 发表于 2007-12-14 20:58

人家签了 关你事

iamjinshun 发表于 2007-12-14 21:05

感觉长青太奸诈了,故意隐瞒好多东西。那天说是包吃包住的,细问之下才说中午1元,晚餐2元;又故意隐瞒工资水平写出个2500来骗大家;工作时间6天制,而且没有加班费,做不完就要自己去加班,而且听在里面工作的师兄说进去了就当你是储备干部也就是说是后备人员。
招聘过程看起来搞得有声有色的(笔试600人,一面又300多,实招的只招30左右人),只不过纯粹做宣传,招些便宜的劳力工。

iamjinshun 发表于 2007-12-14 21:06

我决不签呀。不要误会

[ 本帖最后由 iamjinshun 于 2007-12-16 18:53 编辑 ]

samebank 发表于 2007-12-14 21:08

这样就不签了??!!!K,一点原则都没有,你叫什么名字

iamjinshun 发表于 2007-12-14 21:12

你又是谁呀?让你签咯。。读大学四年就为了出来做他们的劳工??!

iamjinshun 发表于 2007-12-14 21:14

你留下姓名电话,我帮你联系一下长青的人。像你这么优秀的,一定收,而且给这样的条件他们实在招不到人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长青你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