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jmickey 发表于 2007-12-14 20:38

下周一有没有人去广州东芝白云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笔试啊?

寻人同去。

guyaoxiong 发表于 2007-12-15 02:28

我是周三,呵呵

guyaoxiong 发表于 2007-12-15 02:29

回来给点贴士啊

rjjmickey 发表于 2007-12-15 21:47

关于东芝笔试

我是14号接到电话的,当时我听到她说是周四,可是挂电话后,又想起她好像说是17号,搞得我好混乱啊!我不知道是周一还是周四去,又不是太好意思打电话回去问.

guyaoxiong 发表于 2007-12-18 18:52

你去了没有呢?我是明天去,它考些什么的啊?

bingshui012 发表于 2007-12-18 21:01

待遇好像......

luoyp_tim 发表于 2007-12-20 00:30

星期4(20号)有没有人去啊,同去~~Q 104581605.还有,要怎样坐车过去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周一有没有人去广州东芝白云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笔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