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wei856 发表于 2007-12-15 19:54

百事二面进行时,我是龙洞的,有谁愿意同行

谁愿意与我一起参加百事的二面呢,前几天才收到的电话,面的地点是海珠区那边的,好象那里我都没有去过的地方,有广州人可以带路吗??

hewei856 发表于 2007-12-15 20:03

晕,不好意思各位,我上周离开了龙洞,住在同学的宿舍那里,无法上到我们学校后院,二面我还没有去啊,等着哪位可以一起去的呢,

surego-lynn 发表于 2007-12-15 22:32

LZ加我QQ 375202502 聊聊吧

surego-lynn 发表于 2007-12-15 22:34

LZ
偶顶你的贴很多次啦,短信都发几条给你了哦
看到给点回应偶吖

hewei856 发表于 2007-12-15 23:38

13430205705我的号码,现在很少QQ啊

owen_0708 发表于 2007-12-15 23:42

上周六接到电话面试的同学收到二面通知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事二面进行时,我是龙洞的,有谁愿意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