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岗附近转租房子啊
房子是三房两厅的,家具家电齐全,例如洗衣机、冰箱、有线电视,热水器等,本人因为工作关系要把自己的房间转租出去,有十几方,房间里面有一张大床(含有床垫)、一张小桌子,一个大衣柜,空调,已经装好宽带,只要带齐行李住进来就行了,因为另外两个房住了两个好相处的女孩,所以要求租的是爱干净的女孩,月租600元/月,两个月的押金。房子在海珠区赤岗石榴岗路一个叫金星花园的小区里面,公交有37、206、252、264、189等,离赤岗地铁站走路15分钟左右,房子在第6楼,总共9楼,无需物业管理费,房子是1800元租来的,三个人分,所以各600元,水电费也是平摊。
有兴趣的师妹请打电话13760749408找我,一般下班时间五点后都可以来看房子
PS:我是广工03界的,所以同住的也是和我一样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所以特意回来广工找找有没有人对房间有兴趣~ 呵呵。师姐,男孩子不予考虑吗?? 不好意思啊~因为另外两个女的想找女的方便一点啊~
或许你看你有没有朋友需要啊,房子真的不错的 我最希望跟人一起租.....可惜 什么时候必须搬进去? 不公平~男生怎么就不可以合租~~~~~~~ lz 其实租给可靠的男生也不错 男女合租好处多呢 我们也是三房两厅 2女2男 相处不错 女生煮饭 脏活我们干 问下:lz和同住的有汇丰的不 原帖由 luobotou 于 2007-12-16 17: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时候必须搬进去?
最好是这个月内 原帖由 bingshui012 于 2007-12-16 2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问下:lz和同住的有汇丰的不
没有哦~ 顶顶 师姐啊,下学期搬进去可不可以呢?
我是师妹,好有兴趣哦 师姐,要回答我哦~
我要租
寒假租可以不?请尽快回答!!!!!!! 代为回答:已租出,不好意思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