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阳光就笑 发表于 2007-12-16 14:15

请问今年有没人毁了三方协议的啊?

我想签个公司,不是很喜欢,那边又说一个星期内要签三方协议。想问下大家有没人今年毁了三方协议的?难不?听说今年学校要卡我们,是不是真的?

mfov 发表于 2007-12-16 14:40

pala06 发表于 2007-12-16 23:00

年年都卡啦!
但是现在才第一学期 估计还没有人 那么牛毁约吧
不过不是很想毁的话 就不要随便毁 很麻烦 而且
毁约会让那个公司 对你学校的印象差好多 不要害了师弟师妹...

fsdfdsg 发表于 2007-12-17 09:03

看见阳光就笑 发表于 2007-12-17 20:46

反正是非常辛苦的 ,工程公司……

andylee 发表于 2007-12-17 21:04

还是要考虑清楚比较好。。。。。

kinlay 发表于 2007-12-18 12:51

有毁约打算,但希望不要的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今年有没人毁了三方协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