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s 发表于 2007-12-17 17:20

有没有人收到京瓷光学的复试通知啊?

有没有人收到京瓷光学的复试通知啊?

luokingwei 发表于 2007-12-17 18:19

本帖最后由 luokingwei 于 2009-6-28 10:07 编辑

123456789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7-12-17 18:27

东莞那个啊??
感觉他们的HR好不专业

84000000 发表于 2007-12-17 19:11

leis 发表于 2007-12-17 21:56

他说我可以直接进入下一轮复试,但我现在还没有收到通知,如果收到通知的同学请告诉我一声是几号复试

luokingwei 发表于 2007-12-17 22:34

请问,楼主你应聘的是什么职位?

leis 发表于 2007-12-18 09:30

当时还没有问到这个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收到京瓷光学的复试通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