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赛格三星的问题!急!!!
各位XDJM们,请问有人投了深圳赛格三星这间公司吗?上星期他打电话过来说我通过了三星的GSAT笔试!但没有安排面试,直接问我明年一月份有没有时间去实习,请问有谁知道一些其他的具体情况吗?现在有间公司要我签三方协议,但我又不想放弃赛格三星!请在里面工作的师兄\姐或知道具体情况的广工同胞们支援。 那么怪的?呵呵,问赛格三星肯不肯跟你签三方先 先弄清楚再签看看三星那边肯不肯跟你签先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你先签了,到时候再毁(最后的办法) LS就是想毁生益! 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