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大家觉得男的做品质管理有没有前途
zms22
发表于 2007-12-21 13:22
大家觉得男的做品质管理有没有前途
申请了一件公司的工艺工程师,但HR说我做品质管理更好,他说我英语比较好,但自己不清楚QE做什么,能不能学到以后有用的,有那位高人给点建议
画多
发表于 2007-12-21 13:50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196474&page=1#pid5202658
月天斋
发表于 2007-12-21 16:47
是顺德的仙宇电子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男的做品质管理有没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