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s22 发表于 2007-12-21 13:22

大家觉得男的做品质管理有没有前途

申请了一件公司的工艺工程师,但HR说我做品质管理更好,他说我英语比较好,但自己不清楚QE做什么,能不能学到以后有用的,有那位高人给点建议

画多 发表于 2007-12-21 13:50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196474&page=1#pid5202658

月天斋 发表于 2007-12-21 16:47

是顺德的仙宇电子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觉得男的做品质管理有没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