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on_xhs
发表于 2007-12-23 12:48
国美发面试通知了~~~
今天早上收到电话通知,明天面试~~~~~
可惜要考试,OMG!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7-12-23 13:10
不是笔试吗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23 14:59
又无我啊
aerka
发表于 2007-12-23 15:48
国美....工资超低的不说,还很折磨人..去年10个有9个不签
卤蛋GG
发表于 2007-12-23 17:15
我今天在招聘会时收到国美的面试通知,但由于太吵了,听不清楚面试地点。请问收到通知的同学,是中信广场还是中明广场啊??
abbyxuysj
发表于 2007-12-23 18:03
天河路240号保利丰兴C栋七楼 39总站附近楼下万佳那里.
天仙
发表于 2007-12-23 18:03
国美的待遇怎样呢?工资大概多少呢?
可乐pp
发表于 2007-12-23 21:30
国美在宣讲会上不是说有竞争力的待遇吗?
到底是笔试还是面试啊?
[ 本帖最后由 可乐pp 于 2007-12-23 21:57 编辑 ]
loveibm241
发表于 2007-12-23 22:17
希延
发表于 2007-12-24 11:47
星期天早上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enson_xhs
发表于 2007-12-24 22:27
听说一开始进时,还不到一千RMB,而且不包食住,汗~~~~
SiK
发表于 2007-12-24 22:38
今天国美面试,想死啊·~~
surego-lynn
发表于 2007-12-24 23:58
LS咋了?说来看看偶帮你解决了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