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on_xhs 发表于 2007-12-23 12:48

国美发面试通知了~~~

今天早上收到电话通知,明天面试~~~~~
可惜要考试,OMG!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7-12-23 13:10

不是笔试吗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7-12-23 14:59

又无我啊

aerka 发表于 2007-12-23 15:48

国美....工资超低的不说,还很折磨人..去年10个有9个不签

卤蛋GG 发表于 2007-12-23 17:15

我今天在招聘会时收到国美的面试通知,但由于太吵了,听不清楚面试地点。请问收到通知的同学,是中信广场还是中明广场啊??

abbyxuysj 发表于 2007-12-23 18:03

天河路240号保利丰兴C栋七楼 39总站附近楼下万佳那里.

天仙 发表于 2007-12-23 18:03

国美的待遇怎样呢?工资大概多少呢?

可乐pp 发表于 2007-12-23 21:30

国美在宣讲会上不是说有竞争力的待遇吗?

到底是笔试还是面试啊?

[ 本帖最后由 可乐pp 于 2007-12-23 21:57 编辑 ]

loveibm241 发表于 2007-12-23 22:17

希延 发表于 2007-12-24 11:47

星期天早上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enson_xhs 发表于 2007-12-24 22:27

听说一开始进时,还不到一千RMB,而且不包食住,汗~~~~

SiK 发表于 2007-12-24 22:38

今天国美面试,想死啊·~~

surego-lynn 发表于 2007-12-24 23:58

LS咋了?说来看看偶帮你解决了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国美发面试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