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614 发表于 2007-12-25 00:05

什么公司?
番禺的那个??????

yeahtotti 发表于 2007-12-25 00:29

恭喜,恭喜啊!终于五使两头五到岸啦!开开心心去实习啦

dench 发表于 2007-12-25 00:36

LZ你遇到好人啦,努力啊~

签不签另外一回事.我觉得这个HR真的很好

yiyimickey 发表于 2007-12-25 00:42

到底是咩公司啊?

zzt 发表于 2007-12-25 01:41

什么公司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273.gif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7-12-25 10:36

原帖由 yeahtotti 于 2007-12-25 00: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恭喜,恭喜啊!终于五使两头五到岸啦!开开心心去实习啦
多谢斑竹一贯甘支持我!!!大学认识你真系一件开心既事!!!

zzdny 发表于 2007-12-25 12:10

不错。。。

发表于 2007-12-25 15:43

恭喜楼主
可以拿到份不用签而且可以拖的工作!
加油。。。
那家公司确实应该不错的
DS科技有限公司!但是他们不要我
默哀。。。

本田 发表于 2007-12-25 18:56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12-24 22: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的此种心理现象在刚出道的学生来说是普遍存在的。。。感觉就像古代的伯乐认千里马,忠义之士终于找到君主,有了以死效命的对象了。。。对于出道的人,觉得是正常的,HR只不过是按照公司事务进程来办事,这是她份 ...


果然是有经验的高手!

qq466138701 发表于 2007-12-25 19:08

DS科技有限公司是什么公司,LZ说下啦。。。。

wgm7081 发表于 2007-12-25 19:30

freese 发表于 2007-12-26 10:25

楼主, 恭喜你先, 我也曾经遇见过这么好的HR, 也是这么人性化, 我觉得八成可以相信她, 支持你.

FT347 发表于 2007-12-28 00:53

放长线钓大鱼啊,哈哈,不过说真的感觉不错啊,不知楼主说的是什么公司啊?

化工一男生 发表于 2007-12-28 02:15

要小心,现在离明年五六月还有半年,你最好多联系,不然估计到时候公司不认账,你就麻烦咯。因为你们什么协议都没有签。

ャo随.癔マ 发表于 2007-12-29 21:03

原帖由 轻水惜寒 于 2007-12-24 22: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的此种心理现象在刚出道的学生来说是普遍存在的。。。感觉就像古代的伯乐认千里马,忠义之士终于找到君主,有了以死效命的对象了。。。对于出道的人,觉得是正常的,HR只不过是按照公司事务进程来办事,这是她份 ...

感觉寒MM系呢个版块就正经好多!

ャo随.癔マ 发表于 2007-12-29 21:04

原帖由 化工一男生 于 2007-12-28 0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小心,现在离明年五六月还有半年,你最好多联系,不然估计到时候公司不认账,你就麻烦咯。因为你们什么协议都没有签。

讲得好岩!

炭炭 发表于 2007-12-31 09:41

那个HR人真的不错哦.........

炭炭 发表于 2007-12-31 09:42

原帖由 化工一男生 于 2007-12-28 02:1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小心,现在离明年五六月还有半年,你最好多联系,不然估计到时候公司不认账,你就麻烦咯。因为你们什么协议都没有签。
试过一次这样,体检表相片协议书什么都交了,就是没有签合同,结果错过一个电话,就这样没了......气愤到我!!!!!!!

云游吟唱 发表于 2008-1-2 00:35

楼主死活不肯说什么公司~~~

84000000 发表于 2008-1-2 15:1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感人的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