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时被问到你个人的缺点时该怎么答?
面试时被问到你个人的缺点时该怎么答?我是投的机械技术人员,我的回答是个人的性格稍微有点内向,和陌生的人一开始可能不太会打开话题,不过熟了后就很能聊得来(以上也都是事实)
在终面时被BS了两次, 不知和这样的回答有关系不?这样回答有问题否?多谢大家赐教 網上面經說回答一些不太重要的,與工作不相關的小缺點.但不知合不合適樓主. 诚实点好的。。 我也有和LZ相同的缺点。
让我回答的话,我会答:人无完人,只要我的缺点不影响到我的工作就行了。 就说自己最大的缺点是工作不会休息 哈哈....你内向,对着面试官就说:你性格主要偏向于内向,当对自己喜欢的研究时,总是会自己一个静静的解决问题,直到问题的解决,在不能解决的时候常常再去请教老前行。(可以自己吹下在学校做实验的一些事了)。内向适合于做技术研究的
在工作上有时对自己的要求过于高,总是同时也会要求其它同学和自己一样完成任务。于是对于刚和我合作的同学,会觉得好像什么事都是为了我做的。但和我相处久了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可以随便说说学生会的一些事)。工作团结和负责的体现 原帖由 <i>我爱猫猫</i> 于 2007-12-25 15:19 发表 <a href="https://www.gdutbbs.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5209980&ptid=197132" target="_blank"><img src="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c***="zoom(this)"alt="" /></a><br />
就说自己最大的缺点是工作不会休息 <br />想过劳死啊?
[ 本帖最后由 sufei 于 2007-12-25 21:25 编辑 ]
觉得六楼的回复不错。。
我觉得。。可以回答一些听上去是缺点。。但是对你的工作却是好的。。或者就回答一些跟工作或跟人相处没大影响的缺点。。
这些也是看面经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