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公司的笔试
急求高新兴通信公司的笔试内容或范围?THANKS. 还没招够?去到那公司,你会失望的。 偶是07届的,记得是公务员类的题和那些最基本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比如写出重装系统的过程。。。没多少题,记得好像数据库题有写就有分,那些查阅试卷的人根本不懂的。。。当场考,当场批卷,好多高分的,一般及格就面试,不及格就走人,一个一个地面试几十分钟,从下午等到晚上,感觉很垃圾。。。职位好像是客服支持类的,就是帮客户提供计算机服务。。。。有同学进去不久就闪人了。。。出差。。。。。。 刚好明天要考试不能去 他们公司通知我去,我没去,感觉不怎样寻找2008年8月1日去广东高新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面试的mm
寻找2008年8月1日下午2点在科学城广东高新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参加面试的mm,想认识一下,为找工作而努力,qq:15596731,email:neuwang@tom.com 还是寒MM有经验回复 6楼 guilinwang 的帖子
注册个ID来挖坟征MM,都8月份了,真是工作泡妞两不误,服了 那是什么公司来的 咩人都有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