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算机等级的问题
计算机二级C语言或三级网络技术,哪个比较好呀?对于就业方面,我是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先感谢师兄解答! 都不怎么样去考网络工程师,软件设计师或者ccna,相对好点 不太清楚,闪人!! 考软考的好,一个证书顶n份!不过要是以后不是搞计算机类相关的,考二级还是有点用的,特别是有些国企之类的,要求过计算机二级。 说实话,没多大用处 想考就考,无须多问,当作学习也好... 只看过一二家公司要求是过计算机二级的。。。 赞同ls的,当学习很好的。到就业的时候,简历上多了几个证书还是有点用的。要不然空空的,筛选简历环节也不好过。 发错地方了吧
LZ... 没多大用处
当时考三级数据库,机试没过的说.... 其实两个作用不大,但如果有时间的话,考一下也无防.觉得三级比较好,三明显就比二好,这个不用说拉,并且,三级网络技术机试就考C语言,已包括C语言在内拉,而且三级比较容易过,我也已考过拉.证书嘛,用到它是就很有用,不需用它是它就没用,就这么简单! 如果从事计算机要求不高的话,二级还是蛮实用的 有好过没~~~都考得了 其实从事计算机专业技术工作的话,都不考这些所谓的证书的
这些证书是留给非专业人士证明自己的计算机水平
一般国企顶多要个二级就可以了
考三级的话就不如考专业认证来的实际
入来睇下! 软件工程师咯~~
其他都是给非专业的人士考的拉~~
没什么用的~~ 学习成绩才有用,奖学金比证书好多了,而且我面试的时候我只对他说,关于计算机C语言,数据库等,我运用是比较熟练的。
感觉证书只是骗钱的
不过有钱考过也不错。没钱,有料就好,没有也没什么大碍,不过参加竞赛获奖更加有説服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