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蚯蚓 发表于 2008-1-4 22:36

有兼职拉!

大学城广东省中医院于12月18号开业,现有医生、护士征召勤工俭学的学生在中环西站、南北地铁站、中部枢纽用自行车接送上下班,有意请致电39318291。酬金见面协商!

simplezhuang 发表于 2008-1-4 22:58

??啥意思呀?

sunshine1029 发表于 2008-1-7 13:52

不太明白!!

要求???要怎样做????是干什么的都不知道???

Samwen 发表于 2008-1-7 13:54

就系做车夫罗,,,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8-1-7 15:42

靠,这些医生还真会利用资源啊~~
要招司机专车接送上下班~~

apiao 发表于 2008-1-7 16:05

sunshine1029 发表于 2008-1-7 21:22

医生都要用单车接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兼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