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y
发表于 2008-1-6 10:04
中油BP的面试通知,有无XDJM收到?
中油BP的面试通知,有无XDJM收到?
liuyun
发表于 2008-1-6 10:10
现在有得收了吗?手机的,还是邮箱的呢?
验证码
发表于 2008-1-6 13:44
没有啊!LZ有吗?
验证码
发表于 2008-1-20 20:42
顶!怎么月尾还没有消息啊?
2智慧
发表于 2008-1-20 21:30
加油站预备站长
不去好过了
好像去年广工去了20个现在还剩下一个在苦苦的支持。。。
hardy
发表于 2008-1-20 23:19
好像已经有电话面试啦...
hardy
发表于 2008-1-20 23:20
不知道薪酬怎样的?
liuyun
发表于 2008-1-21 13:20
到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去加油都没有人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