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jf 发表于 2008-1-6 13:56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6 16:28

14+/-1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8-1-6 16:46

5可以-1了WS
新政策,至少14分```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6 16:59

LS正解!好运的是自己刚好14。5
哈哈

ray614 发表于 2008-1-6 18:45

我刚好14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6 18:55

幸好早点毕业

beepjf 发表于 2008-1-6 21:19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6 21:23

本来够的,现在变成不够了

lzh 发表于 2008-1-6 21:27

我都不知道我原来修了16分

beepjf 发表于 2008-1-6 21:47

未来者 发表于 2008-1-6 22:13

学校真TMD的变态~~

cxdzero 发表于 2008-1-6 22:20

是不是说过了六级可以减一个学分的呢??

军事理论的1学分算不算在里面的的?

beepjf 发表于 2008-1-6 22:24

fengyou 发表于 2008-1-6 22:26

14啊,不能少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8-1-6 22:55

六级现在给它无视了

被气S

zzt 发表于 2008-1-6 22:59

军事理论的1学分算不算在里面的的?

zzdny 发表于 2008-1-6 23:51

六级在我学院还是算的,车照也行,还有军事理论也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四了还有多少人选修课学分没有修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