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pjf
发表于 2008-1-6 13:56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6 16:28
14+/-1
双面E人
发表于 2008-1-6 16:46
5可以-1了WS
新政策,至少14分```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6 16:59
LS正解!好运的是自己刚好14。5
哈哈
ray614
发表于 2008-1-6 18:45
我刚好14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6 18:55
幸好早点毕业
beepjf
发表于 2008-1-6 21:19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6 21:23
本来够的,现在变成不够了
lzh
发表于 2008-1-6 21:27
我都不知道我原来修了16分
beepjf
发表于 2008-1-6 21:47
未来者
发表于 2008-1-6 22:13
学校真TMD的变态~~
cxdzero
发表于 2008-1-6 22:20
是不是说过了六级可以减一个学分的呢??
军事理论的1学分算不算在里面的的?
beepjf
发表于 2008-1-6 22:24
fengyou
发表于 2008-1-6 22:26
14啊,不能少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8-1-6 22:55
六级现在给它无视了
被气S
zzt
发表于 2008-1-6 22:59
军事理论的1学分算不算在里面的的?
zzdny
发表于 2008-1-6 23:51
六级在我学院还是算的,车照也行,还有军事理论也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