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兴的待遇~~~
有人在一面的时候问了待遇吗???好想知道从兴的待遇如何,听说是3200。。。觉得有点低。。。
还有,有人去了二面吗?
麻烦传授一点面筋~~~~ 是的。LZ不要去啊~给不起高工资的~ 人地要你再說 都还没二面啊你,,,急啥
据说还可能有后面的三四五面的。。。
二面说是主管面。1vs1..但是当时我面得比较早,从兴那边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开始面试,说是叫了相对应的主管下来面我,但感觉那小子不像主管的样子..
主要是看个人的综合能力,问你会什么?然后根据你的回答继续追问一下;之后是关于你的简历,说简历上面的东西,项目经验,校园活动,校外实践活动之类的,,,要说得越详细越好!然后他也会针对你所说的提问...大概就这些而已,,,不同职位不同部门,面试官都不同的,,,,看个人运气了,感觉面我的那个面试官,还是比较郁闷的说,,, 3字头吧 我找的另外一间公司这个星期就要签约了
所以想提早知道从兴待遇如何 从兴到底有几面的 原帖由 cxdzero 于 2008-1-7 12: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还没二面啊你,,,急啥
据说还可能有后面的三四五面的。。。
二面说是主管面。1vs1..但是当时我面得比较早,从兴那边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开始面试,说是叫了相对应的主管下来面我,但感觉那小子不像主管的样子..
...
主管未必要上年纪~~ ~~~ 5楼的帅哥,你二面完之后要等多久才有三面啊?
从兴的面试好像好慢啊~~~~
回复 10 的帖子
我班一个同学是安排在10好二面的,三面的话,肯定要在此之后。。。具体时间不清楚。。
顺便回复9楼,,
当时那个主管确实太年轻了,看上去比我还小的样子,呵!应该也是个技术牛人,头发有点地中海倾向了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