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给提供一下工行面经啦
收到本周三下午工行的面试通知,哪位XDJM有面经,告诉一下啦?还有谁去的一起去咯 分行的行长........面试面个样子 谁告诉我一下 2#。。。。。。。。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做广告呢?我们在谈严肃的问题呢。。。。。。。。
难说
得看你面哪里的分行~~~个人觉得工行的人挺nice可能他们也知道待遇确实不怎么地所以... 哈哈 应聘哪个地区的?什么职位?本人在工行工作,或者可以提供一点点TIPS~~ 面试过来喔,我面试的是工行软件的,但是没有问过技术问题的。不过还是谢谢啦 原帖由 eagle007abc 于 2008-1-13 18: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聘哪个地区的?什么职位?本人在工行工作,或者可以提供一点点TIPS~~
师兄,今年工行软件收多少个人啊(广州和珠海)?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