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发表于 2008-1-7 12:11

谁给提供一下工行面经啦

收到本周三下午工行的面试通知,哪位XDJM有面经,告诉一下啦?还有谁去的一起去咯

apiao 发表于 2008-1-7 16:08

叶落无痕 发表于 2008-1-7 16:12

分行的行长........
面试面个样子

boys 发表于 2008-1-7 22:41

谁告诉我一下

tintin698 发表于 2008-1-7 22:52

2#。。。。。。。。做人要厚道。。。。。。怎么可以做广告呢?我们在谈严肃的问题呢。。。。。。。。

raehuang86 发表于 2008-1-9 11:34

难说

得看你面哪里的分行~~~
个人觉得工行的人挺nice可能他们也知道待遇确实不怎么地所以...   哈哈

eagle007abc 发表于 2008-1-13 18:48

   应聘哪个地区的?什么职位?本人在工行工作,或者可以提供一点点TIPS~~

boys 发表于 2008-1-13 22:42

面试过来喔,我面试的是工行软件的,但是没有问过技术问题的。不过还是谢谢啦

jmxhlcz 发表于 2008-1-13 22:57

原帖由 eagle007abc 于 2008-1-13 18: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聘哪个地区的?什么职位?本人在工行工作,或者可以提供一点点TIPS~~
师兄,今年工行软件收多少个人啊(广州和珠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给提供一下工行面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