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yuhui
发表于 2008-1-7 22:47
你们的指导老师带多少学生啊.
你们的指导老师带多少学生啊.
yeahtotti
发表于 2008-1-7 22:58
一般都七八个
牛魔王
发表于 2008-1-7 23:21
我的指导老师带了8个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8-1-7 23:39
我们的老师打死也不肯带七个啊!!!我是最后一个啦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8 00:07
第一次带的5个,老导师好像17个
づ绿茶ャ
发表于 2008-1-8 00:09
我老师带了四个,现在领导说要带八个,倒好,给我们一个人分配一个·她就去旅游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