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yuhui 发表于 2008-1-7 22:47

你们的指导老师带多少学生啊.

你们的指导老师带多少学生啊.

yeahtotti 发表于 2008-1-7 22:58

一般都七八个

牛魔王 发表于 2008-1-7 23:21

我的指导老师带了8个

打雀英雄 发表于 2008-1-7 23:39

我们的老师打死也不肯带七个啊!!!我是最后一个啦

可乐pp 发表于 2008-1-8 00:07

第一次带的5个,老导师好像17个

づ绿茶ャ 发表于 2008-1-8 00:09

我老师带了四个,现在领导说要带八个,倒好,给我们一个人分配一个·她就去旅游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的指导老师带多少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