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 的帖子
是啊``镇泰的人事部经理说过的``但是要再申请三方协议书好像很麻烦的```````` LZ有没有收到邮件通知啊,只是电话通知吗? 我是材料类的,我是12月22号笔试的,好像机械类也在同一天,现在还没有什么消息哦,唉。 电话通知的`````他们还会发一封Email给要签的人说明一些事情的``````还没有的可能这段时间会有吧``留意自己邮箱和保持电话正常吧``祝大家好运```````` 原帖由 sunday1030 于 2008-1-10 18: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啊启好爽的啊,。好多妹妹仔在里面工作的!!
好多妹妹仔~?~~` LZ可不可以说说昨天去签约的情况,待遇怎样?有多少人去签约?还有没有下一批去签约,什么时候?唉,我到现在都还没有通知,19号又叫我等签约,等到现在都没有。就算拒绝我也要给我个通知啊,好让我不用再等它了。
回复 28 的帖子
刚进去是2K5`````加班费另计````1.5倍,假日双倍````每天上班由8:30分到下午4:15分,中间有休息.五险一金全包,有宿舍.4人一间,热水全天都有,和学校一样,不过暂时不能上网,你有种晋升后有高级员工宿舍(什么都有),7到8月报到,培训3~4个月,培训期间工资照发``````好不好``你自己衡量`````不过老实说``这间公司真的很大(次所比我家还要漂亮 )````````````.我们那天是14个人,四个广工,一个汕大,两个华农,七个电子科技大.都签了,但是最后去不去就看个人问题了.人事部的人告诉我们之前已经签了几批,迟些还有几批吧````````PS:那天是包吃一顿```[ 本帖最后由 zuolinyouli 于 2008-1-14 23:45 编辑 ]
^_^
哈哈,讲真镇泰还没广工那么大,不过亦有好多“分校区” 12月23号参加笔试的有没有人收到通知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