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11 12:20

我该放弃这两个offer吗?

1月7号,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中午收到1个offer,下午又有一个。都是东莞的公司。
但是这两家公司都要求3月份上班。我考虑到工作就不能专心和没有时间做毕业论文了,
打算放弃这两份工作。现在内心挣扎得好辛苦。唉,真的是没有工作烦,有了工作也烦啊!
各位兄弟姐妹有无类似的经历啊!或者那位好心人给点意见!不胜感激!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8-1-11 12:24

如果是好工的话
建议就协调一下
比如公司那边的上网设施什么的

四月,我自己选择的

winclou 发表于 2008-1-11 12:25

不怕,好的在后头,大学的最后时光应该好好享受
````````````````

watertree 发表于 2008-1-11 13:16

好像一般公司都是毕业才入职的,不知lz的什么公司,那么猴急的。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11 13:36

那两家公司可能比较急用人吧。
3楼说的也是,工作是1辈子都有的
学校生涯就快结束了,该好好珍惜

ray614 发表于 2008-1-11 13:45

我的是7月份才报到

jazaone 发表于 2008-1-11 14:49

POLO~~~~~

去吧。。。机会难得。。你跟导师沟一下通, 不在学校做毕设没有困难的/////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11 16:36

先看看拿到什么题目(公司不提供做论文的题目和时间啊,要下了班做,应该没时间吧),如果拿到了要常到实验室做实验的(我是学材料的),那就没办法了。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8-1-11 17:49

当年我也是3月就入职~~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11 21:06

9樓的兄弟說說經驗吧

mjray 发表于 2008-1-11 21:58

你将你的情况同公司讲一下~~
一般距都会安排你休假的~~
我现在的公司答应我4月底开始放两个月假给我,到毕业3天假内的说一下就可以了~~

魑魅魉魍 发表于 2008-1-11 23:21

跟畢業論文的導師商量一下

fengyou 发表于 2008-1-13 21:04

与导师协商下~

等一分钟 发表于 2008-1-13 22:19

公司想尽早让你结束试用期,等到7月份就可以直接成为正式的了,不过不能完成毕业设计也是很麻烦的事,再说下个学期应该好好的玩下,以后就没机会。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公司不错的话,值得加盟,而公司同意你在公司做毕业设计,考虑下也是蛮不错的。

等一分钟 发表于 2008-1-13 22:19

对了,一定要老师同意才可以的。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13 23:17

谢谢各位的指点啊!见步行步啦!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8-1-14 11:17

原帖由 hilleylee 于 2008-1-11 21: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9樓的兄弟說說經驗吧
我那时候是跟导师说明了情况,说公司要求我过年后就要去实习,导师同意了之后就到公司来咯。
白天上班,晚上就做设计。周六日就回学校找老师。
那个累啊~~
然后就这样一直坚持到5月21日,从那天开始我向公司请了一个月的时间,回学校专心完全毕业设计和毕业相关的东西。一直到答辩完了就再回到公司这样咯。
这个过程就要看你和导师、公司之间的沟通了。
不过还要是优先考虑毕业设计的,不要因小失大了。
毕业证不能没,工作以后还会有~~

hilleylee 发表于 2008-1-14 12:59

感激你的回答!
请问你做的工作和你的专业(或毕业设计题目)相关吗?要是不相关就麻烦了吧。
要是公司没参考书,没上网,基本就做不了了。

古舟 发表于 2008-1-14 13:18

事在人为!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8-1-14 17:59

原帖由 hilleylee 于 2008-1-14 1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激你的回答!
请问你做的工作和你的专业(或毕业设计题目)相关吗?要是不相关就麻烦了吧。
要是公司没参考书,没上网,基本就做不了了。

不幸的是~我的工作与我的专业完全不相关。
幸运的是~我的工作可以随时上网,参考书在学校借了带到公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该放弃这两个offer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