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sbaby 发表于 2008-1-22 20:57

中国银行的offer...

请问中国银行广州分行 情况如何?

hr说,由于分行要等省行统一安排,所以具体的工资以及福利未定,签约也未定,3~5年... 请问有哪位比较清楚一点呢?

有没有哪位也收到了,联系联系~~

傲笑 发表于 2008-1-23 01:21

在广州,肯定相当不错啦

ray614 发表于 2008-1-23 20:52

羡慕啊~~~~~~~~~~~~肥水职位!!!!!!!!!!!

johnsonsbaby 发表于 2008-1-23 23:04

但是一生人就这么待在银行,或许太恐怖了...
职业生涯太狭窄..

southsouth 发表于 2008-1-24 17:26

我也收到了~~海珠支行~~这边说~银行很辛苦~~八小时工作制是不可能的(HR亲口说的)。

小小新小小 发表于 2008-1-24 18:38

请问你们面试时候都问了些啥啊???
SOS~~偶也快要面试银行计算机类的了~

johnsonsbaby 发表于 2008-1-24 20:26

我是经管的,估计和面试计算机那些有很大区别吧?而且不同行也不一样啦~~
都是些自己的简历问题囖,还有无领导小组讨论~

肥肥黑黑 发表于 2008-1-25 15:04

我班两个中国银行的,说第一年年薪四万六

emilia 发表于 2008-2-12 15:40

lz做银行既咩职位啊?传说很辛苦的~

gtgofree 发表于 2008-2-12 17:00

我也收到了,我是国际大厦支行的,以后多多交流囖!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2-12 22:17

一日才6个锺... .. .. 点会辛苦啊. .. ..

bingshui012 发表于 2008-2-14 17:51

希望lz 入去改变我对中银既印象

johnsonsbaby 发表于 2008-2-14 20:37

啊... 我拒了... -_-;

SandyTang 发表于 2008-2-17 03:03

中行有宿舍.

wshong 发表于 2008-2-17 20:35

计算机的待遇怎么样啊?

jayson0729 发表于 2008-2-18 22:50

各位师弟师妹,对中行还是不要有太大的期望才好,进了之后那种心理落差不是常人能接受的....
PS:广州有广州分行吗?我怎么不知道?

meimei 发表于 2008-2-23 22:53

中行的待遇不错!!!
工行应该是最差的~~~~~~有得拣千万别去!!

夏至未至 发表于 2008-2-23 23:17

LZ拒中行,很强悍

LZ,好久不见了,快点上你那个不常用的Q联系一下

kaki 发表于 2008-2-27 16:14

楼主在晒,鉴定完毕

liuyun 发表于 2008-2-27 17:00

银行福利不错啊,我能进就好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银行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