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的offer...
请问中国银行广州分行 情况如何?hr说,由于分行要等省行统一安排,所以具体的工资以及福利未定,签约也未定,3~5年... 请问有哪位比较清楚一点呢?
有没有哪位也收到了,联系联系~~ 在广州,肯定相当不错啦 羡慕啊~~~~~~~~~~~~肥水职位!!!!!!!!!!! 但是一生人就这么待在银行,或许太恐怖了...
职业生涯太狭窄.. 我也收到了~~海珠支行~~这边说~银行很辛苦~~八小时工作制是不可能的(HR亲口说的)。 请问你们面试时候都问了些啥啊???
SOS~~偶也快要面试银行计算机类的了~ 我是经管的,估计和面试计算机那些有很大区别吧?而且不同行也不一样啦~~
都是些自己的简历问题囖,还有无领导小组讨论~ 我班两个中国银行的,说第一年年薪四万六 lz做银行既咩职位啊?传说很辛苦的~ 我也收到了,我是国际大厦支行的,以后多多交流囖! 一日才6个锺... .. .. 点会辛苦啊. .. .. 希望lz 入去改变我对中银既印象 啊... 我拒了... -_-; 中行有宿舍. 计算机的待遇怎么样啊? 各位师弟师妹,对中行还是不要有太大的期望才好,进了之后那种心理落差不是常人能接受的....
PS:广州有广州分行吗?我怎么不知道? 中行的待遇不错!!!
工行应该是最差的~~~~~~有得拣千万别去!! LZ拒中行,很强悍
LZ,好久不见了,快点上你那个不常用的Q联系一下 楼主在晒,鉴定完毕 银行福利不错啊,我能进就好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