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广州外贸行业的待遇
过年后,物价持续上涨,07年2500的工资,就等同于现在的3500,但是具体在外贸行业的待遇会有什么变化?因为本人想去广州混混,在广州从事外贸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你们可以透露一下广州的行情吗?
一般都不提供食宿,但是应该有补贴,至于五金一险,有相当多的工厂是不提供的,还有很多零碎的补贴什么的。。。想了解一下。 自己顶一下,等待答复。 同问……
不过无打算返GZ 原来你是搞外贸的啊。我也想啊,,,实习。我是英语经贸的。 关注帖 提醒一下,由于国际形势和国家政策的变化,现在外贸不是一个很容易做的行业 现在外贸公司生存空间越发被压缩,所以不打算去外贸公司。
毕竟在工厂混了一年,所以看看工厂情况。
没有人在广州做外贸么?经管学院每年那么多毕业生。。。 帮顶一下~~ 工资不多 够每个月过生活 不过奖金还是比较可观的 关注贴 去年有某个人在小公司做外贸不到2K,最后不混回家了
国企类的外贸听说有2K-2.5K,好像我实习的公司,计福利就应该不错了 原帖由 傻猫 于 2008-2-19 09: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工资不多 够每个月过生活 不过奖金还是比较可观的
某少的切身情况么……
我工资不够我生活 不过我这边的厂业务待遇就很一般,怎么会想下厂呢…… 中轻进出口公司 工资加埋奖金5W~6W左右。。。 面那些外贸公司时,提2000底薪+提成,结果还说给不了这种待遇,我看都没看下去就知道这公司没发展前途。
对待一个一年多外贸经验的人,都如此小气,可想而知对待其他员工了,广州这种小公司太多了。都是垃圾。 好明显那老板的英语口语比我差多了,竟然敢面我。 正准备稳外贸公司工作...同样关注一下.顶一下~~~ 据我了解,今年的工资丝毫没升,所以物价上涨,我们的生活会更拮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