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 发表于 2008-2-28 15:59

三方协议到哪里拿?

RT
THX

chenbb 发表于 2008-2-28 16:20

到辅导员哪里拿

到辅导员哪里拿

chenbb 发表于 2008-2-28 16:20

到辅导员那里拿

到辅导员那里拿

chenbb 发表于 2008-2-28 16:21

LT 发表于 2008-2-28 17:36

好,谢了~~~~~~~~~~~~~~~~~~~~~~~~

me哥 发表于 2008-2-28 19:36

楼猪的头像:牛B...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8-2-28 22:01

很誘惑...

LT 发表于 2008-2-29 00:43

原帖由 me哥 于 2008-2-28 19: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猪的头像:牛B...

其实,牛 字应该换成 人 字才对

皇家救星 发表于 2008-2-29 10:45

先在网上申请,两个工作日后就可以去学院拿

jojoscau 发表于 2008-3-1 15:49

原帖由 LT 于 2008-2-29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牛 字应该换成 人 字才对
哈哈,对啊,是人B,不是牛B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方协议到哪里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