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协议到哪里拿?
RTTHX
到辅导员哪里拿
到辅导员哪里拿到辅导员那里拿
到辅导员那里拿顶
好,谢了~~~~~~~~~~~~~~~~~~~~~~~~ 楼猪的头像:牛B... 很誘惑... 原帖由 me哥 于 2008-2-28 19: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楼猪的头像:牛B...
其实,牛 字应该换成 人 字才对 先在网上申请,两个工作日后就可以去学院拿 原帖由 LT 于 2008-2-29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牛 字应该换成 人 字才对
哈哈,对啊,是人B,不是牛B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