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hjin 发表于 2008-2-29 12:08

镇泰集团与广州毅昌,签谁呢??

各位了解行情一点的,请给个建议,镇泰和毅昌,
签哪个呢?
急!

MeteorA 发表于 2008-2-29 12:36

你也收到镇泰吗,你什么专业啊,我给丰达困死了,烦啊

sylar123 发表于 2008-2-29 17:21

楼主、楼上的什么时候收到镇泰集团的通知,是通知去签约吗?什么时候签?你们什么时候去笔试的?为什么我还没收到。难道被BS了。

honhjin 发表于 2008-2-29 18:42

通知去签约的,我是高分子的,上年12月笔试的。
我拒绝了镇泰了,通知来得太晚了。

威威小子 发表于 2008-2-29 22:26

已经在镇泰上班半年

songer001 发表于 2008-2-29 23:17

毅昌!!!华工同学的选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镇泰集团与广州毅昌,签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