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想抱个职业培训,谁能推荐一下?
baobaobbn
发表于 2008-2-29 14:52
想抱个职业培训,谁能推荐一下?
现在出去工作不好找,想学个好点的软件工程师,谁能推荐一个好点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2-29 16:54
网络入门工程师ccna
系统入门工程师msce
软件有专门的认证,不过好像很多从业者都没去弄这些证书
一般是高程或者系统分析师
sunnyjb
发表于 2008-2-29 16:58
这两个我都去学过,感觉没什么用。
华师有个CSTP,实战教学,我有个同学在华师计算机系,他去学了,感觉不错,他们负责推荐了工作~
不知道有用没有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抱个职业培训,谁能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