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i 发表于 2008-3-2 21:23

急,关于惠州信华精机的实习情况和转正待遇

如题.....
我是外国语04日语专业的学生,最近接到惠州信华精机的实习offer,3月6日就过去实习了
请问有没有同行的工大兄弟姐妹呢?
公司方面说是先实习2~3个月,之后再根据个人表现决定留不留人.
虽然有点冒险,不过公司还好啦,找工找到现在,现在想法是差不多符合自己要求的就去实习了.
但是不知道待遇.如题~
请同去实习的同学帮忙解答一下,在线等答复哦~

QQ君 发表于 2008-3-2 22:34

地址系边噶?系五系仲凯高新区嘎?如果近,甘你师兄我或者可以帮你打探打探都可以噶~呵呵

kaki 发表于 2008-3-2 22:44

就系啊,麻烦你啊,师兄~
就系呢间公司http://www.shinwa.com.cn/

[ 本帖最后由 kaki 于 2008-3-2 22:45 编辑 ]

kaki 发表于 2008-3-3 10:20

自己再顶一下
对于工资,食宿,补贴之类的完全不知道,也没有跟公司签什么东西的,
公司方面是等实习生过去之后实习生再问清楚,
坦白说其实我很不喜欢这样流氓的招聘方式.

浮云 发表于 2008-3-3 11:05

最怕就是这样的公司,如果实习完不要你就错过求职时间.

kaki 发表于 2008-3-3 16:15

谢谢楼上关心,我也担心过这个问题,但现在想就算公司实习完之后T人的话,也算是有两个月的经验吧.
最新接到电话,说实习到4月30日,实习考察通过之后再签协议.XDJM们,我决定去实习了,待遇多少都好.反正两个月后又是一条好汉.不用再麻烦各位打听待遇了.谢谢关心.
最后祝各位前程似锦~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3-3 17:53

信华精密机械是华阳集团下属公司中效益最好的

QQ君 发表于 2008-3-3 20:00

广东省惠州市仲恺四路平南工业区平南中路8号
呵呵,几近哦,经过我公司大门~都有过平南打球嘎
师弟得闲来坐坐啦~

双木女子 发表于 2008-3-3 22:24

仲凯高新区的工资应该可以的......

kaki 发表于 2008-3-5 09:42

回复 8 的帖子

师兄就在附近? 请问师兄方便透露一下高就的公司吗?

簡簡單單ゞ 发表于 2008-3-5 10:25

个个都找到好的,我们却呆在学校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为什么我要到华立去啊???

kaki 发表于 2008-3-5 18:56

回复 11 的帖子

不必灰心,机会一定到来,只要不放弃.
我也不是很满意的,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向日语商务助理方向发展,希望能够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商务人材,最理想是能够在广州深圳的出名的外资,或合资企业发展,但是12月一直面试到现在,都不能挤进去,现在这些公司的招聘也七七八八了,在3月第一个星期得到这个信息,考虑到在这公司也能锻炼到这方面的能力,于是想就抓住这个机会尝试一下.
我想我们不放弃,有目标的话,路是一样的,i believe you can.

QQ君 发表于 2008-3-5 21:06

回复 10 的帖子

ALCAN PROPACKCO,LTD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关于惠州信华精机的实习情况和转正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