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ea 发表于 2008-3-3 17:04

jiangxiongjie85 发表于 2008-3-3 19:14

甘少?????????????

kelea 发表于 2008-3-3 20:29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3-3 21:03

后边果D业务部,一睇就知系搞边科既~~

zzdny 发表于 2008-3-3 22:43


珠海。。。

liuyun 发表于 2008-3-3 23:19

企业少啊,把机会留给那些的弟兄们吧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8-3-4 14:41

真不错啊
真的很不错啊

kelea 发表于 2008-3-4 15:15

kelea 发表于 2008-3-4 15:49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8-3-4 15:51

原帖由 广工大卷毛 于 2008-3-3 2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后边果D业务部,一睇就知系搞边科既~~

跑业务?!

簡簡單單ゞ 发表于 2008-3-4 16:01

怎么那多业务的岗位呢?

coolman-y2kx 发表于 2008-3-4 16:05

是拉业务赚提成的吧?!

唉...9号考专八,要垂死挣扎...去不了...

kelea 发表于 2008-3-4 17:42

J.Kidd 发表于 2008-3-4 20:45

可不可以网投的?

kelea 发表于 2008-3-5 11: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春季第二场招聘会(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