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007 发表于 2008-3-4 22:02

有人了解南海奇美电子这间公司吗?

有在里面工作的师兄吗?在里面工作情况怎么样?一般到公司报到体检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公司统一体检?还是自己到医院体检?

云出无心 发表于 2008-3-4 23:21

自己搜索一下吧

wen_yeah 发表于 2008-3-5 08:55

南海奇美.... 称公司不如说是厂子
别误会, 我不是对"厂子"有BS的意思~
而是说"公司"跟"厂子"的上下班, 工作上的一些要求有区别...

之前在广工招过, 口碑不是很好...
有同学在里面上班, 但不知道如何..

一土锋 发表于 2008-3-5 09:01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画多 发表于 2008-3-5 09:09

tw老板,上年也来我们学校招人。。。。有个同班同学在那边做,刚进去待遇大概2K+

fengyou 发表于 2008-3-5 14:33

口碑不太好.....

SEVEN007 发表于 2008-3-5 15:46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晕!这也会弄错。。。。。

chawuciren 发表于 2008-3-6 14:44

体检是在公司内检,很严格。公司口碑不是很好,离职率很高,通常几个月就一代新人换旧人了。听说对内地人态度很差,下级要绝对服从上级的。

gunfire 发表于 2008-3-6 14:45

据说台企都很小气

gunfire 发表于 2008-3-6 14:45

据说台企都很小气

bq5 发表于 2008-3-6 17:05

我宿舍的被录了当主管,但没签。
情况:工作四天休息两天,每天十二小时,其中四小时算加班吧。基本工资2000左右吧。

TOTTI 发表于 2008-3-6 17:12

知道银河摩托的大虾吗?

跪求内幕消息。

cqycqx2004 发表于 2008-3-6 17:23

如果不是没有其它路,建议不要去.每天十二小时不是人人都受得了的.

yaofung 发表于 2008-3-8 10:42

原帖由 SEVEN007 于 2008-3-5 15: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晕!这也会弄错。。。。。


不怎么可能。

ONEsteven 发表于 2008-3-8 12:11

原帖由 一土锋 于 2008-3-5 0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强啊,大家想去奇美不?

seersy 发表于 2008-3-8 18:12

广工南海奇美交流群53212041 走自己的路.让人家去说吧.工资2K以上是没问题的

luokingwei 发表于 2008-3-8 19:20

回复 14 的帖子

怎么不可能,我也是他同学.这家公司确实不怎样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了解南海奇美电子这间公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