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了解南海奇美电子这间公司吗?
有在里面工作的师兄吗?在里面工作情况怎么样?一般到公司报到体检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公司统一体检?还是自己到医院体检? 自己搜索一下吧 南海奇美.... 称公司不如说是厂子别误会, 我不是对"厂子"有BS的意思~
而是说"公司"跟"厂子"的上下班, 工作上的一些要求有区别...
之前在广工招过, 口碑不是很好...
有同学在里面上班, 但不知道如何..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tw老板,上年也来我们学校招人。。。。有个同班同学在那边做,刚进去待遇大概2K+ 口碑不太好.....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晕!这也会弄错。。。。。 体检是在公司内检,很严格。公司口碑不是很好,离职率很高,通常几个月就一代新人换旧人了。听说对内地人态度很差,下级要绝对服从上级的。 据说台企都很小气 据说台企都很小气 我宿舍的被录了当主管,但没签。
情况:工作四天休息两天,每天十二小时,其中四小时算加班吧。基本工资2000左右吧。 知道银河摩托的大虾吗?
跪求内幕消息。 如果不是没有其它路,建议不要去.每天十二小时不是人人都受得了的. 原帖由 SEVEN007 于 2008-3-5 15: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晕!这也会弄错。。。。。
不怎么可能。 原帖由 一土锋 于 2008-3-5 09:0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同学,被录取做车间主管,薪水福利一切谈妥,叫申请三方的时候,公司打电话过来说……:“不好意思,我们通知错了人!”
强啊,大家想去奇美不? 广工南海奇美交流群53212041 走自己的路.让人家去说吧.工资2K以上是没问题的
回复 14 的帖子
怎么不可能,我也是他同学.这家公司确实不怎样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