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ei 发表于 2008-3-10 11:56

三水凤铝

明天有人要去三水凤铝面试吗?

一土锋 发表于 2008-3-10 17:20

ofei,fk you咩,都卖身左你仲要去面试?!小心fd到时搞死你啊……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8-3-10 17:32

三水凤铝好咩?我家在三水,到时稳你玩!

蛋挞王子 发表于 2008-3-14 21:55

三水?我家乡播……

luokingwei 发表于 2008-3-14 22:41

ofei,fk you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水凤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