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广州地铁广告公司是否已经通知复试了?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3-24 22:41
广州地铁广告公司是否已经通知复试了?
上周一面试,说一星期内给通知,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自动化1这边的还没收到通知。。。电气的有没?
zhangkk44
发表于 2008-3-25 08:55
你是去公元前百惠广场八楼面试对吧?这两天应该会有通知的....在那里工作有压力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州地铁广告公司是否已经通知复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