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st_liu 发表于 2008-3-27 21:35

最近有没哪位仁兄去面汇丰的?

如题,面试的时候问了什么问题呢?技术方面的问题难不难?希望最近面的仁兄们可以给点tips,小弟不胜感激

ouzh 发表于 2008-3-28 08:33

很难说的,jackson yu的问题比较有随机性,准备一下职业规划吧,有项目经验的话,好好准备一下,记得用英文哦。没有的话,熟悉课程设计。很多人也问了测试方面的题目。很多时候主要是看你的简历怎么写。他就抓住一两个问题问你。没事的,自信点就行。

insist_liu 发表于 2008-3-28 21:41

多谢楼上的兄弟,希望面试能Pass

BMDHP 发表于 2008-3-28 22:20

也有可能是一个MM HR面的,她问的问题很随机
如果做过项目的话就准备好和她吹
GOOD LUCK

memoryhua 发表于 2008-3-28 22:51

我上星期三面的,一男一女,蛮年青的~ 会问有没有写过代码,还有关于如何处理团队之间的问题之类的~~ 也很随机吧,跟jason yu 的问题几乎挂不上勾~~
面的很郁闷,因为我准备的资料都是用来应付jason yu 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有没哪位仁兄去面汇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