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kin 发表于 2008-4-10 16:13

有谁如果接到Accenture的offer或进一步通知的冒个泡哦.

跟汇丰一个样,等了N久没消息.10几天啦!!!

ison 发表于 2008-4-10 16:29

LZ什么时候笔?什么时候面的?

kevinsai 发表于 2008-4-10 17:56

2个星期后 统一发通知。

Welkin 发表于 2008-4-10 21:50

回复 2 的帖子

我3月27面的,一起的还有一个华工的,一个广外的,一个江西XXX的和一个五邑的.
面完大概过了一个星期,HR有打电话来问之前的面试有没有签,(因为我告诉了她那天我有另一个面试),然后问了期望薪资.然后叫我补交了成绩单.后来说4月中旬左右给通知.

twinklecai 发表于 2008-4-10 22:59

没有那么快、
两个星期吧

fanject 发表于 2008-4-10 23:43

Accenture就一个面而已吗?不用二面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如果接到Accenture的offer或进一步通知的冒个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