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g 发表于 2008-4-10 20:37

有没有人知道番禺东涌镇吉祥路怎么去?

如题,请问番禺东涌镇吉祥路怎么去

Vinkeyxie 发表于 2008-4-10 22:25

在这里坐310路车,坐到"交通大厦"站转11线,或到南沙的车,到东涌镇下车就行了

Vinkeyxie 发表于 2008-4-10 22:27

吉祥路好像就是锦秀新城二期

Vinkeyxie 发表于 2008-4-10 22:30

我明天就要到那,楼主是不是要面试的,我带你去,你带我去面试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知道番禺东涌镇吉祥路怎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