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兄师姐在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吗?它的具体情况怎么样?
有谁知道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的,麻烦说说它的具体情况?谢谢了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转:我只知道信利开了几家购物广场```这公司在汕尾很出名``不过具体实力嘛```不清楚``` 在汕尾地区是相当不错的公司,据说tft在国内是很先进的待遇也很好,本科试用期2500,转正2900.在汕尾有这样的工资相当不错了
外地人进信利大部分是重点院校的,对本地人要求降低点
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似乎留不住人,很多同学在那里做的都想跑。可能是汕尾这个地方或者说公司不够活力吧
在汕尾地区是相当不错的公司,据说tft在国内是很先进的
待遇也很好,本科试用期2500,转正2900.在汕尾有这样的工资相当不错了
外地人进信利大部分是重点院校的,对本地人要求降低点
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似乎留不住人,很多同学在那里做的都想跑。可能是汕尾这个地方或者说公司不够活力吧 转:好啊半导体是亚太地区100强~~~~
环境也好~
好啊半导体是亚太地区100强~~~~
环境也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