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le 发表于 2008-5-14 13:21

求经验“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很久以前投的,今天才通知面试,相信已经淘了很多人,不知道有没有见识过的XDJM传下经验,谢谢了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08-5-16 17:41

我有幸杀到了终面,2人,另一人是华农金融学的。
结果2个人都没要...
我会计学的.
不知道他们招什么....
一直都在招人,很奇怪。
前2周的事情.

yeahtotti 发表于 2008-5-17 11:24

因为走的人多所以才一直招
我同学说他的两个朋友做了一个星期就走了,可见……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08-5-18 11:04

知道为什么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经验“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