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雨天 发表于 2008-6-8 17:27

省人才代办入户广州的究竟能不能结婚?

看到一些广告和做代理的说可以,但听说集体户口是不能结婚的。
究竟是可以还是不行啊。
希望了解这方面的大哥大姐们可以解答一下。
谢谢

再见型过笼 发表于 2008-6-8 17:54

南方人才不能

无雨天 发表于 2008-6-8 18:04

原帖由 再见型过笼 于 2008-6-8 17: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方人才不能
但是我问过一个做人事代理的师兄(他自称是广工的师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说省人才的也不行
具体是怎样,能说说吗,谢谢
会不会同样是省人才的,但是不同的办理方式也会有不同的?

seed 发表于 2008-6-8 18:23

集体户口的都不行,因为涉及许多问题,挂靠的人才市场是不愿意承担的。

无雨天 发表于 2008-6-9 11:44

一些做人事代理的怎么说省人才的可以,南方的就不行,是不是骗人的啊
真是郁闷了……

客串 发表于 2008-6-9 16:41

结婚可能要迁出,办准生证也要迁出,做好随时迁出的准备

裤卡卡 发表于 2008-6-9 18:38

要迁出的

广工魔王 发表于 2008-6-9 18:40

找到女人再算

海上飞洪 发表于 2008-6-9 21:56

集体户口都不可以结婚的
如果再生个小孩就麻烦了
结婚了他们就会要求你把户口迁出他们的集体户口

jinchou 发表于 2008-6-9 23:59

省人才的话,你结婚的时候你们夫妻双方不能同时为集体户口。因为生育问题很难控制,所以是不能双方都是集体户口,意思就是你们的孩子可以跟非集体户口,如果你是集体户口,孩子的户口就不能跟你而已。

zhiweigg 发表于 2008-6-11 02:22

原则是上不行的,但实际操作起来是有的,

六月飞霜 发表于 2008-6-11 10:40

集体户口集体事情集体办,要结婚?集体来吧

广州入户 发表于 2008-6-12 08:46

无雨天 发表于 2008-6-12 10:23

谢谢各位,总算明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省人才代办入户广州的究竟能不能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