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爱 发表于 2008-6-9 23:11

请教

请教对户口,档案方面熟悉的XDJM:
   我是广州人,户口也在这,要到深圳工作了,不想把户口迁过去,公司说不签户口他不帮挂档案,只能自己搞.现在听说户口所属地的人事局可以免费接收档案
   我就是想问一下如果我把档案挂到广州这边的人事局跟给1500/3年 挂到广州的人才市场有啥区别啊 是不是我一天挂档案在人事局就一天没有工龄啊?
   望各位知道的朋友指点一下 谢谢

nijiajibai 发表于 2008-6-9 23:50

傲笑 发表于 2008-6-10 00:18

广州的根本不用去理啦,自己都回打回人事局,而且不用交钱~

独爱 发表于 2008-6-10 12:28

主要是这两种途径有什么区别哦 怕挂到人事局没工龄

独爱 发表于 2008-6-10 21:34

那位大哥帮忙解答一下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