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请教对户口,档案方面熟悉的XDJM:我是广州人,户口也在这,要到深圳工作了,不想把户口迁过去,公司说不签户口他不帮挂档案,只能自己搞.现在听说户口所属地的人事局可以免费接收档案
我就是想问一下如果我把档案挂到广州这边的人事局跟给1500/3年 挂到广州的人才市场有啥区别啊 是不是我一天挂档案在人事局就一天没有工龄啊?
望各位知道的朋友指点一下 谢谢 广州的根本不用去理啦,自己都回打回人事局,而且不用交钱~ 主要是这两种途径有什么区别哦 怕挂到人事局没工龄 那位大哥帮忙解答一下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