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3721 发表于 2008-6-12 11:00

有去南网超高压的吗?

请问有去南网超高压总局得吗? 交流下……

zzdny 发表于 2008-6-12 11:03

好单位

炭炭 发表于 2008-6-12 11:03

同二楼

wenghxgood 发表于 2008-6-12 12:59

同三楼

13路 发表于 2008-6-12 14:09

路过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去南网超高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