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试用期的话,完全不用考虑违约金!!
三方是另一个协议,按劳动合同法来讲,除非你签了商业竞争秘密的协议或专业知识培训的服务协议,在你过了试用期是需要根据协议给予公司补偿的~!! 毁约是要赔违约金的,但是给了违约金之后是有权利要求公司交还三方协议的。如果对方不肯交还,你可以跟我们学校就业中心的赖老师说说,咨询他的意见。 原帖由 寂寞 于 2008-6-25 08: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五千块过去还不是给人家拿去喝茶!
我毁约2次都没赔过钱!
一样是签了3方协议!
牛人 再顶顶,问你怕左未 再顶顶,问你怕左未 LS的应该安慰一下人啦 还是问一下指导老师比较好吧 新劳动法实施后,除非劳动者接受过单位的培训,或有保密协议和竞业限制的协议,劳动者不需向单位支付任何违约金。辞职不用再担心违约金。
注:单位必须出具第三方开的培训费用发票才能证明对劳动者进行过培训,内部培训或没有第三方发票的都不算。这在很大程度上保护了劳动者的利益。劳动者还可以仔细研读现在执行的劳动法条款,了解更多劳动法违约金细节。 大家都很关心劳动法,但是必须要指出的是,劳动法保障的是合同
而你们所签的不过是协议,有区别的 楼主,不要那么傻啦
三方的问题你可以咨询你的指导员
即使真的毁约要赔钱,也会安排你见面,商量一下原因,再决定是否要赔钱和赔多少的,怎么会直接就叫你寄钱过去阿,很怀疑是被骗了
而且,你欠的是三方协议吧,我记得这个不用赔钱吧,又没有签合同!
其实,你先拖着先咯,最多给滞纳金,反正也多不了多少~~ :kiss:
页:
1
[2]